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重庆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11
    重庆广播音乐频率于2002年5月1日开播,播出频率FM88.1,现已实现十频同播,全天24小时播出,是全市唯一一家专业音乐电台。

  经营理念:你的放心是我的决心。

  目标受众:工薪白领、移动人群、高校和社会青年人群。

  服务宗旨:专业音乐频率为听众提供独家音乐生活;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媒体投放平台。

  “激情飞扬、音乐至尚”。重庆音乐频率自开播后,依靠朝气蓬勃、富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团队,通过每天不间断地播放类型丰富的音乐、娱乐资讯节目和大量的营销策划活动,迅速形成了自己品质、时尚、专业的社会品牌形象,得到了听众和广告商的认可、喜爱,其发展正处于上升通道中。收听FM88.1重庆音乐频率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来吧,听音乐广播,享受你的独家音乐生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