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重庆交通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8-12-29
    交通频率FM95.5 人行千里 声动我心

  重庆广播交通频率于2001年1月1日正式开播,播出频率FM95.5,发射功率10KW,是重庆市唯一一家以"宣传重庆交通建设,诱导道路畅通、服务市民"为宗旨的专业性广播电台。

  风格定位:快捷、动感、伴随。

  节目定位:服务重庆交通建设,提供权威路况信息、服务道路交通参与者、传播社会文明风尚。

  受众定位:移动人群、成功人士、高端客户。

  营销定位:引领最具优质生活品质的指导性消费;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广告发布平台。

  2007年,专家预测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交通广播以此为契机,将开展车友年主题活动,以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惊喜来体现"天地任我行,让心更贴近"的活动宗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