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东方广播电台新闻台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8-12-29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东广新闻台是东方台的主频率,50千瓦的大功率发射,配合调频同步播出、覆盖华东大部分地区,听众数达一亿二千万。东广新闻综合台每天用直播形式播出20个小时的节目,新闻节目以权威性、社会性、接近性、市民性、高密度、大容量、快节奏著称,综合节目则以知识丰富、服务周到及听众广泛参与闻名,可听性强、类型多样、其平民化的特色深获广大听众的好评,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享有盛誉。

  东广新闻台是唯一走出上海,面向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卫星广播频率。内容"大",一套频率,各类节目尽收。新闻、文艺、医药、旅游、老年,无所不包。此次名牌节目推陈出新,新闻更强调时效性,首推广播新闻24小时值班,早新闻设立"昨夜今晨"栏目,追踪本地及全国重大新闻。

  影响"大", 打长江三角洲牌。东广新闻台立足上海,着眼长江三角洲。分步拓展,整合地区新闻资源,建立长三角广播新闻信息网,开设长三角新闻板块,最终推出卫星广播网,成为地区的龙头媒体。新闻中长三角新闻的比重不断增强,新推出的"东方财富"、"时尚2002"、"求医问药上海滩"充分展示上海在金融、时尚、医药等方面的辐射作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