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级广播电台

北京文艺广播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8-12-29
    北京文艺广播(FM87.6、CABLE FM93.8)创建于1994年4月1日,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八个专业广播之一。

  北京文艺广播作为北京最具广泛影响力与传播力的强势媒体之一,在广播总体人群中,市场占有率位居北京广播市场第二位;居家人群中,市场占有率排名首位。广泛的听众群和较高的听众忠实度,使文艺广播的综合实力位居北京广播市场前列。

  北京文艺广播突出大众性、娱乐性和服务性,积极拓展广播娱乐新主张,以传统娱乐与新娱乐为主线,娱乐资讯为辅线,主辅两线交织构成内容的主体。在这里,传统与现代构架出一个全新的娱乐主体,深刻的文化内涵与独特的娱乐主张得到完美体现。

  2008年文艺广播重拳出击,全面打出“快乐很简单”的娱乐旗帜,将这个全新的理念渗透在频道的各个栏目中,越发凸显出文艺广播在北京广播市场的品牌和品位。通过精心策划和节目研发,文艺广播在2008年推出了8档颇具新意的节目,如《甜蜜蜜》、《话说天下》、《新音乐风暴》等,为听众献上了全新风格的快乐听觉盛宴。与充满活力的新节目相比,文艺广播多档知名度高、影响广泛的老牌精品节目,如《空中笑林》、《开心茶馆》、《小说连播》、《评书连播》、《演艺群英会》等,在延续以往精彩的基础之上,更加精益求精,推陈出新。

  另外,为适应广播发展的趋势——节目分工越来越细化,北京文艺广播目前已经开办了长书广播(有线调频104.3兆赫)和戏曲曲艺(有线调频105.1兆赫)两个有线调频广播。

  快乐是一种生活态度;快乐是一种生活品质;快乐是一种消费取向。快乐是北京文艺广播特有的气质,更是文艺广播的核心卖点和核心竞争力。

  听北京文艺广播,快乐很简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