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20
    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是伴随着中国广播专业化改革的强劲之风,于1996年11月1日正式开播的。作为西安上空第一个叫响"新闻台"的广播频率,新闻广播坚持以新闻立台,与广大听众心贴心、手牵手,为西安的听众提供了最快、最权威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不同的服务,并创下了"810早间新闻"、"午间话题"、"新闻故事"、"家庭港湾"、"艺海方舟"、"城市告白"等一批名牌节目。

    2004年10月8日,新闻广播对节目进行了全新改版,每天播出19个小时,以早、中、晚大的版块新闻和整点滚动播出的新闻贯穿全天,重要新闻随时插播。该台新闻节目突出都市特色,扬广播新闻快、新、近、活的优势,信息量大,录音报道多;新闻性专题以及经济、生活服务类节目力求追踪时政热点,写真社会万象,分析新闻背景,体现新闻的深度和力度。

    该台重点节目有:《810早间播报》、《今日报道》、《正点播报》、《新闻互动》、《新闻故事》、《天天资讯》、《酷聊地带》。

    该台中波810千赫强大的功率可以覆盖整个关中地区,2005年新闻广播还将实现中波和调频的双覆盖。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