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少儿故事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20
    《冠军在我家》是武汉电台少儿故事广播的一档互动答题节目,节目注重知识性以及全家的联动性,孩子们可以在节目中尽情地展现自己课内课外所学知识、才艺。 

  播出时间:

  每晚19:00-20:00

  《拥抱阳光》是武汉电台少儿故事广播的一档资讯服务节目,每天为听众送上第一声问候,分享励志故事,关注健康话题,同做广播体操。每天还有20分钟文教资讯,及轻松有趣的《阳光英语》,陪伴大家开始新鲜的一天! 

  播出时间:

  每天6:00-8:00

  《爸爸妈妈坐下来》亲子之间,真诚沟通,共同成长! 《记忆中的童年》让青少年在聆听别人的成长故事的同时,思考自己的成长之路。 《12355》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和法律帮助。 《同在蓝天下》共同关注农民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成长的故事》在聆听小故事中懂得大道理。

  播出时间:

  每天18:00-19:00

  只要是孩子,就爱听故事。武汉电台少儿故事广播的新月姐姐每晚都会给小朋友讲好听的故事,这些美妙的故事一直会伴着孩子进入甜甜的梦乡。 

  播出时间:

  每天21:00—22:00

  童年,是每个人的必由之路,童年的记忆,是每个人心里最温柔的感动和一生不变的情怀。武汉电台少儿故事广播每天为您讲述所有人都曾经有过或是正在经历的故事。  

  播出时间:

  每天周五14:00—15:00

  《我们的校园》节目,是武汉电台少儿故事广播在每天午间12点,倾力打造的一档反映一至九年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中小学师生风采的节目。主持人郝丹、雅琦以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伴随听众朋友度过一小时欢乐的午休时光。本节目现已通过武汉市500家中小学的校园广播站进行全程转播。 

  播出时间:

  中午1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