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武汉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20
    主持:红柳

  用电波架一座桥,从农村到城市距离不再遥远;用电波开一扇窗,从城市看农村风景常看常新。 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名牌栏目《都市田野风》是农民朋友的良师益友。 

  播出时间:每天13:00-13:30

  主持:佳敏

  武汉电台与全国52家城市电台共同打造的一档跨区域合作的大型旅游直播节目。通过播报全球旅游资讯,介绍本地旅游特色等,带领听众“神游四方”。 

  播出时间:每周六上午10:00-11:00

  本台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广播中文部合作交流节目,由澳洲电台制作提供。由反映澳大利亚人文风情、新知趣事的“澳洲通讯”和介绍澳洲热门流行金曲的“澳洲音乐”两部分构成。(每期节目50分钟) 

  播出时间:隔周日12:10

  主持人:傅伟英

  关注老年生活,反映老年心声,探讨老年问题。贴近老年群体,描绘他们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展现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播出时间:每天(周二除外)15:20

  主持:张幔

  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解答家庭教育疑问,讲述孩子成长的故事,传达最新教育资讯。 

  播出时间:每周一到周五晚上19:05---19:30

  主持人:曾建斌

  探寻人生经历,聆听人生感悟;他们有着不同的故事,但却有着相同的人格力量。《解读人生》节目将带你走近他们,和他们共同感悟人生。分享他们宝贵的人生经验。 

  播出时间:每周五22:00首播、周日7:30重播

  主持人:巴超

  为您讲述武汉独特深厚的历史,展示武汉日新月异的现实,畅想武汉灿烂辉煌的未来。这是一个了解、亲近、欣赏、赞美武汉的窗口。 

  播出时间:每周六、周日6:00首播,19:55重播

  主持:张小陵

  在这里聆听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学者专家们精彩的论述、智慧的阐释、深入的分析、创新的思路。为受众开启新思路、吸纳新思想、培育新观念。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清晨6:00播出,当天晚上19:55重播。播出频率:AM873,FM88.4

  主持人:萧雨潇

  集新知、文化为一体,融趣味、时尚于一炉。子栏目《关注生活,关注健康》、《身边科学》、《科技聚焦》各有侧重,让您领略更多科学中的乐趣,生活中的科学。 

  播出时间:每天(周二除外)14:25

  主持:叶雷

  亲情、友情、爱情,真情告白;感激、感动、感知,感悟人生。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倾听你的故事》给听众朋友讲述美好的情感故事。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四22:00

  主持:佳敏

  以闲雅之心阅读文化资讯;以独到的思维评析文化内涵;于山林水云间嵇赏人文魅力。眷顾文化习俗,彰显城市文明。设有《东篱采菊》、《人文武汉》、《文化评点》、《异域采风》等多个子栏目。 

  播出时间:每周六、周日下午15:00左右

  主持人现场连线气象专家,向广大市民介绍天气,是我市电台中第一档以气象专家直接面向市民的服务类节目 播出时间:8:30,10:00,11:30;更新后 16:55,19:00,20:15

  主持:佳敏、巴超。

  武汉地区唯一的跨国界互换播出节目,涉及武汉的历史演变、人文精神、城市发展、风土民情等方方面面,全面、客观地向世界展现、推介武汉。 

  播出时间:每周日上午12:10

  主持人:韩艳蓉

  “滋养心灵、开启智慧、温暖情感、培育理智”。《心智营养餐》,一档情感、励志类节目,让人们在夜深人静时静静地聆听,静静地思考。 

  播出时间:每周六、周日22:00

  展示部门形象、倾听百姓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促进行风建设。武汉市多家政府职能部门和窗口服务企业的“一把手”轮流“上线”,接受市民的咨询、投诉,节目收听率高居武汉地区同时段榜首。 

  播出时间:每周二、四早7:15至8:00

  主持人:吴凯

  一档风趣、幽默的曲艺节目。将笑话、相声、小品、小曲等形式浓缩于节目中,将幽默进行到底。 

  播出时间:每天上午9:20至9: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