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11
    成立于 1993 年的南京交通台是江苏省首家专业交通台,目前以调频 102.4 和中波 1143 两套频率覆盖南京及周边地区,频率覆盖人口 1000 万。

  南京交通台是一家以移动收听为目标听众的专业频率。每天为听众提供大量独家的、鲜活的交通生活资讯、新闻以及为目标听众度身定做的服务类节目。根据美兰德公司的调查,经常收听南京交通台的市民达到百万人之多;在移动收听人群中南京交通台收听率排名第一。

  路况信息是南京交通台的一大特色。南京市公安局交通控制指挥中心每天通过交通台调频 102.4 播发 27 档《警方路况》,这些实用的路况信息由交通指挥中心通过南京市各交巡警大队搜集整理,并结合分布在全市的 200 多个视频探头汇集而成,其中早晚高峰每隔 15 分钟一档,这档节目已成为南京开车人必听和首选的节目。另外,南京交通台还在南京市交管局投资建成了全国最大、设备最先进、手段最齐备的专业路况直播室,主持人在直播室就能监控全市道路实况,使路况信息的播发达到与实况同步。

  南京交通台的节目以鲜明的“贴近性、服务性、及时性”形成独特的风格。一批名优栏目和主持人如东升的《排扰专线》为百姓办实事,《智勇在线》、《向前指路》为开车人提供贴心服务,大聪、薛子的《欢乐点点》给开车人带来了无尽的快乐,深受广大听众喜爱。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