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城市台

厦门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20
    一年一度马拉松的盛况是厦门的骄傲,在马拉松的现场,你听得到FM107的声音!

  元宵、中秋,焰火晚会的绚丽仿佛还历历在目,繁华过后,FM107将更多的记忆留在你的回忆!

  花车巡游、投洽会、台交会,有你的地方就有FM107的关怀……

  FM107、AM1278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开播于1994年12月25日,每天19小时的直播节目,即时路况、交通话题、生活资讯、市场动态,快捷、及时、专业、权威。2002年7月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和厦门公安交通管理局携手打造全新的都市交通广播频率,在厦门市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厦门经济交通广播给在路上的朋友提供了最新最快的路况信息,最权威最全面的道路交通规定,同时所有的交通参与者可以及时将在路上的交通状况通过广播频率得到传递。“听广播,畅通行”,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在我市重大活动中总能充分体现独一无二的“交通广播”特色,有效地发挥现代交通广播在城市重大活动中传递信息快捷、互动性强、直接为流动人群服务的作用。

  FM107、AM1278厦门经济交通广播,权威的交通指南,出行的好帮手。

  《早班直通车》、《交通现场》在交警指挥中心直播室,交警和记者、主持人互动直播来自交通一线的消息

  《107资讯时间》、《半点生活提示》简短及时的资讯、权威快捷的信息,更多地关注两岸经济、更好地服务生活

  《听众专电》、《丁成热线》、《午间聊聊吧》倾听你的声音

  《的士一家亲》、《天涯任我行》、《热线帮你忙》陪你快乐在路上

  《新生活》、《我爱我车》、《城市空间》、《真情花园》、《欢乐正前方》精彩的节目,陪你快乐前行……

  一路关爱一路情,厦门经济交通广播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