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1年度公益广告全部制作完成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1-08-0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1年度公益广告全部制作完成

  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截止到8月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1年度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所有公益广告作品制作完成,即日起29件新作品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1年度公益广告宣传根据台领导部署,由广告管理处统筹组织,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后期制作,文案创作采取台内征集与台外高校合作相结合。公益广告作品涵盖国家形象、关注留守子女、关注农民工子女、学生减负、防灾自救、保护文物、倡导垃圾分类、预防艾滋病、关注心理健康等多种主题,根据宣传重点,自2011年6月开始,该系列公益广告陆续制作完成并在各广播频率播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

  为促进广播公益广告的发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积极组织、调配时段资源,广泛、高频次播出各类主题公益广告。除完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年度公益广告宣传计划外,还将中宣部下达的“讲文明树新风”和“全国道德模范”公益广告播出任务以及各社会公益组织选送的优秀公益广告纳入台年度公益广告播出计划,为之提供播出平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公益广告投放量及占商业广告投放时长的比重,都高于广电总局2010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作为国家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长期致力于公益广告的制作播出,投入大量资源创作播出公益广告,并建立起一套相对完善的公益广告运作机制,以实际行动履行媒体社会责任,扩大公益广告的社会影响力,服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