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8-12-26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08年10月1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来自中央台、国际台,各省、市、自治区50多家电台的近300名负责人及广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盛会。中共云南省委副秘书长钱恒义,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传媒董事长刘宝顺,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杨文虎,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杨洪丰,云南省工商局副局长赵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学习贯彻落实中广协五次大个精神;2、审议第六届广播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确定今后工作任务;3、审议《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工作规则》;4、选举产生第七届广播分会常委会和领导机构的组成人员;5、宣布第二十四届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选获奖名单,并颁发一等奖;6、交流广告业务、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在开幕式大会上,中广协广播委员会副主任、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勇致开幕致词。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杨文虎发表热洋溢的讲话,欢迎各位代表的光临。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杨洪丰在会上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组织机构情况和广播广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广协广播委员会副主任、云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覃信刚在会上介绍了云南电台近年来在广告经营、频率类型化改版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全国广播同行齐聚云南,为我们传经送宝,必将推动云南广播事业的大发展。”

  第六届广委会主任刘宝顺代表第六届广委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六届广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当前中国广告市场面临的形势及广播媒体的应对策略做了深入分析。他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立足本土,加强理论研究、经验交流和国际交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为开拓中国广播广告业的新局面共同努力。

  会议还进行了第二十四届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选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此次评奖共选出商业类一等奖17件、公益类一等奖17件以及二三等奖若干,这些作品是从全国选送的234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厦门大学朱月昌教授对送评作品做了点评,他说“我参加了十多年的评奖工作,这一次送选作品的数量是最多的。”

  会议讨论通过了六届广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中国广告协会七届广播分会常委会和广播分会的领导机构。中广协副会长、央广传媒董事长刘宝顺当选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委员会主任、中央台央广传媒副总经理吴江当选秘书长。

  大会经验交流,北京台广告管理部主任郑金诗:《北京电台广告管理的基本做法》,广委会副主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贺亚君:《后奥运时代的广播广告前瞻》,广委会副主任、四川台副台长何东:《调整广告结构推动多元化経营》,云南台常务副台长高国庆:《调整广告结构提升广告品质》,南京台台长陈小平:《浅析未来几年城市广播的发展空间》,广委会副主任、陕西台副台长刘卫星(书面发言):《三论省级广播广告发展》六家电台围绕后奥运时代广播广告前瞻、广播广告产业化运作、广播广告的结构调整、未来广播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迊。

  代表们还参观了云南电台广播博物馆。云南广播博物馆由云南电台创办,是目前国内首个广播主题博物馆,现有藏品5万多件,包括自有广播以来的各类设备器材及珍贵史料。

  大会最后由广播分会副主任、黑龙江广电局副总编辑刘玉平致闭幕词,至此,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