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闭幕词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8-12-26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闭幕词

  (2008年10月1 1日)

  刘玉平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上午好! 我受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托做闭幕发言。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即将结束了。

  这届会议,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有关方面的支持和关怀、协助下,开得顺利、充实,是一次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大会。会议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广协五次大会文件,听取了上届广委会主任刘宝顺同志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广播分会常务委员会;通过酝酿协商选举产生了七届广播分会领导班子;会上还交流了广播广告经营管理的先进经验,评选了优秀广告作品并进行了讲评;会议还向光荣离开广播广告工作岗位的广委会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回顾几天以来,会议之所以成功,首先得益于各级领导、各级电台及各方面的关心和重视:中央台、国际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市、地电台的二百多名代表出席,其中台领导三十多位;还有一些企业和公司的领导也参加了会议。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杨洪丰同志,亲临会议指导工作并作了重要讲话; 云南省委、云南省广播电视局的领导到会祝贺。这些都充分说明了,我们广播系统及社会各有关部门的领导,对这次会议,对广播广告工作,都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密切的关注。

  会议之所以成功还得益于第六届广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这次会务文件材料准备得好、工作规则制订得好、工作报告很鼓舞人;第七届广播分会顺利产生,各委员单位、常委沟通协商的好;大家就信息交流、广告创作、理论研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大会经验交流组织的好;这次优秀广告节目的评比,公平合理、有品位,讲评的好。

  这届大会开的好,还得益于云南台的领导和会务组同志们,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倾全台之力为会议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服务。整个会议安排有条不紊、紧凑高效、很有特色。让我们看到、体会到了,云南台的领导和同志们的精干和热情。

  在此,让我们向关心和支持广委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向为广委会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第六届广委会的领导,向光荣离开广告工作岗位的广委会的老同志,向为这次会议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云南台领导和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各位代表,同志们,大会即将结束了,但第七届广播分会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是十分艰巨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责任与使命需要我们更加开拓进取,更加团结协作,以更大的热情把广播分会的工作做好,推动我国广播广告经营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