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省级广播电台

宁波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09-02-11
    新闻节目,一枝独秀:《宁广早新闻》、《午间说新闻》、《晚间新闻搜索》、《夜间新闻点播》、《体坛博览》、《天天说事》、《新闻故事》、《环球时讯》、《英语新闻》、《整点新闻》……强势出击,快准精深,欲知天下大事,必听宁广新闻。

  社教节目,亮点纷呈:《晨间早报》、《百姓时间》、《视听沙龙》、《飞越城市》……事业向导,生活知音,关注百姓冷暖,真情服务人民。

  文艺节目,耳目一新:《戏曲早场》、《小说连播》、《广播剧场》、《搜狐一指禅》、《娱乐先锋》、……快乐使者,智慧森林,共度美好时光,同赏文娱精品。

  传统节目,活力奔放:《股市在线》、《爱晚亭》、《金色年华》、《小星星乐园》、《女性天地》……多彩世界,时尚气息,声声电波有情,朝夕相处知音。

  重大活动,先声夺人:《长江纪行》、《中国沿海城市文化建设创新纪行》、《重访革命老区》《宁波生态环保纪行》、现场直播《中国开渔节祭海典礼、开船仪式》、现场直播《第二届中国梁祝婚俗节‘百合婚典’》、《宁波市党的十六大代表杨凌娜北京热线》等大型报道……五彩缤纷,反响热烈,形成主流风格,撑起一流品位。

  精品创作,星光灿烂:录音专稿《不断实践李鹏总理的构想——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的宁波一环》、人物通讯《大海的丰碑》、录音通讯《永恒的精神——写在桑兰高位截瘫一百天之际》、现场直播《中国开渔节祭海典礼》、对外节目《申请专利的小女孩》、戏曲节目《难忘千古生死情》、论文《在市场经济中广播新闻价值的新取向》等近百部广播作品,在全国和浙江省创优节目评比中获政府奖。……集结人才,争攀高峰,深化精品战略,结出丰硕成果。

  汇集了宁波电台优秀节目主持人张倩、周剑、王静、宏伟、张睿、小叶、周林、吴芳、陈平、胡蓉、陈臻、彤宇、李洁、应骅、李侃等,群星灿烂,与您一路同行。

  你的视角就是我们的视角,

  你的心跳就是我们的心跳,

  这是真正属于你的频道——

  宁波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