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媒:女性身材和其受教育程度有关

2017-12-26 16:04: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lenta新闻网12月25日报道称,美国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上发表的研究成果显示,受过良好教育的高收入人群相较其他人群更不易发胖。

  报道称,研究人员对2011年至2014年间的美国国家健康与营养检查项目收集的数据进行对此分析后发现,低收入人群中,体型属于肥胖性的女性人数占比达45.2%;这一数据在中等收人群中为42.9%;而高收入女性的这一指标仅仅29.7%。研究人员还发现,受教育程度较低的女性也更易发胖。研究人员认为,受教育水平与对体重问题的重视程度有关,但他们暂未就该现象进行解释。(实习编译:相文昊 审核:严翔)

编辑: 果君

外媒:女性身材和其受教育程度有关

美国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上发表的研究成果显示,受过良好教育的高收入人群相较其他人群更不易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