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牛肉产业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16-03-17 来源:央广网

  2016牛肉产业高峰论坛于3月14日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为牛肉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搭建起中国牛肉行业领域高层次的沟通桥梁。本次论坛承办方恒阳集团董事长陈阳友表示,恒阳集团下一步将重点打造四网合一的互联网+大平台,并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质量逐步在食品及肉类行业逐步树立行业口碑。

  据悉,本次论坛深入解读了全球牛肉行业发展的趋势,并就中国牛肉行业发展的前景、存在的困难和出路进行了充分交流。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首先在论坛上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世界主要产牛国的肉牛存栏、生产、进出口情况,分析了中国牛肉行业在曲折中一路向好的整体趋势。

  恒阳集团董事长陈阳友在论坛上表示,恒阳集团下一步将重点打造四网合一的互联网+大平台,重点推出“3百万”计划,通过开发餐饮终端形成“百万餐饮”;通过发动社会力量打造“百万微商”,达到全民参与、全民创业局面的形成;面向业务人员启动“百万年薪”计划广招人才,为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孙宝忠,就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国牛肉行业的未来发表专题演讲。他指出,一路连涨的牛肉行情在去年急转直下,让广大牛肉企业、经销商以及餐饮企业措手不及,库存压力陡升,发展愈发困难。但是,综合多种因素来看,中国牛肉行业前景一路趋好,展现出良好的发展与投资前景。

  新变化、新趋势对肉牛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产业发展环境呈现出结构不尽合理,同质化严重,生产效率低等诸多问题促使中国大食品产业进入重构期。品牌农业与市场、糖烟酒周刊杂志主编梁剑表示,未来五年是牛肉品牌格局形成的关键时期,恒阳集团正逐步转向轻资产、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并从全球产品布局、品牌+营销、市场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出战略性应对措施。

  据悉,作为牛肉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恒阳集团在3.15时庄严宣誓,勇于担当,做食品安全先锋,通过源头管理和过程监控,守护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业内人士认为,恒阳牛业作为行业内第一家承办牛肉产业高峰论坛的企业,充分体现了恒阳牛业雄厚的企业实力与业界号召力,凸显出恒阳保障人民食品安全与推动行业良好发展的决心。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牛肉;产业高峰论坛;恒阳;微商;3百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证屠宰还给牛肉注水三黑心商贩被批捕

又到了一年当中进补的最好时节,随着近期连续降温,温热进补的牛肉成了菜场中的宠儿。近日,开发区检察院对涉嫌生产、销售注水牛肉的朱某、朱某某、魏某三人依法批准逮捕。“将牛宰杀后,趁着牛的心脏还在微微跳动,立马将连着水龙头的水管插入牛心,这样自来水通过牛心被输送到牛的全身。

2016-01-20 17:33:00

首票欧盟进口牛肉在上海顺利通关

首票欧盟进口牛肉昨天在上海洋山口岸顺利通关进境。据上海海关统计,2015年上海关区牛羊肉进口量成倍增长,全年共进口近17万吨,价值近55亿元,分别较2014年增长1.2倍和1.3倍。

2016-01-15 22:01:05

法肉贩制作出世界最贵牛肉 每公斤2万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7日报道,经过几十年的精心保存,法国肉贩亚历山大制作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牛肉,每公斤3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据说这块肉还能长久保存,而且味道依旧鲜美。

2015-12-09 09:01: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