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6月18日 长安马自达CX-5

2015-06-23 08:11: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马自达新款CX-5在西安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官方售价为16.98-24.5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将提供包括4款2.0L车型(3款两驱+1款四驱)、2款2.5L四驱车型共6款车型,分为舒适型、都市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五个配置级别,可提供魂动红、激情红、星际蓝、珠光白、炫亮银、格调灰、雅士黑等7种车身颜色。

  新车采用全新的“魂动”外观设计,细节处有所调整,主要集中要前脸部分,包括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镀铬设计,雾灯等造型也做了优化。

  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一直,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比如将空调控制面板换装为最新的设计、增加马自达联悦系统、采用了四门一键车窗等等。除此之外,新款CX-5还增加了电子手刹、取消外露蛇形档、新设计了中央扶手等。这些改变不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更让新款CX-5的整体科技感和精致程度更高了。

  配置方面,长安马自达新款CX-5全系标配了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ABS+EBD、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7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X-5依旧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5Ps和19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款CX-5为了提升NVH表现,做了多项升级--改善内舱密封性能、采用前隔音玻璃、提高隔音棉和顶棚地毯的材质密度、增加车门隔音材料、加大后门及三角窗玻璃厚度等等。这些优化处理,令CX-5的噪音控制得到了大幅提升。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长安;马自达;CX-5;SUV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