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视觉焦点

央广网

或2017年推出 曝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谍照

2016-07-20 10:25:00 来源:新华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VanquishS Coupe(硬顶版)和Volante(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相比现款Vanquish系列在外观和动力部分均有改动,并有望2017年正式推出。

  外观部分,新款VanquishS车型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进气口搭配新的下部扰流板,整体风格相比现款Vanquish更加狂野。车身侧面线条采用全新设计,腰线凸起更加夸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富有冲击感。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双色涂装的新样式轮圈,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较为明显。新车的下部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中间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两端的线条也更加夸张。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搭配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其与现款Vanquish车型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差异明显。

  从谍照显示,阿斯顿·马丁VanquishS Volante(敞篷版)车型换装了软顶敞篷,车身其他方面没有差异。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6.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功率输出有望升级至600马力的水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吴昊昊

关键词:谍照,阿斯顿·马丁,新车,车型,Vanquish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