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2022年6月上海市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会于6月25日10:30--11:30举行。

据悉,本月个人额度投放152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492辆,合计拍卖总数15692辆,比上个月增加了5188辆,警示价为90800元。

拍沪牌申请条件

(一)上海市户籍,或者持本市居住证明且自申请之日前已在本市连续缴纳满3年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申请当月不计算在内)

(二)未持有客车额度证明

(三)未拥有使用客车额度注册登记的机动车

(四)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五)标书申请之日起往前推算一年内驾驶证不超过4次违章(4次可以申请)且不超过12分

(六)经联席会议提出报市政府批准的其他条件

沪牌标书申请流程

(一)符合拍牌条件的人员可以在网上递交参拍申请,手机上即可申请和申领沪牌标书。

(二)在上海国拍处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办理沪牌标书的申请。

1、使用电脑进行网上申请

2、使用手机在线申请

下载并注册《上海国拍》APP

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

进入客车额度,两步领/换《拍卖密码封条》

完善各项信息,支付保证金

(三)参拍申请受理,预约网点进行拍卖登记。

手机app申请用户无须去现场申领《拍卖密码封条》

(四)自申请日开始的2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上海国拍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拍卖密码封条》自动激活。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