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2日从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下称“长春车展”)新闻发布会获悉,长春车展将在7月如期举行,成为有效串联起生产端和消费端的重要平台。

  长春是著名的“汽车城”。依托产业优势和集群效应,长春车展现已位居国内五大A级车展之列,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第19届长春车展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市贸促会共同作为主办单位。7月15日-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长春车展以“打造国际一流车展,促进国际汽车城建设”为目标,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包括室内九大展馆、室外四大展区及两个分会场。同时,全力打造“云展览”模式。

  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介绍,国内主流厂商、国际知名车企共计155个品牌128户企业目前确定参加本届长春车展,其中欧美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参展面积比去年都有所增加。

  具体展馆布局上,9号馆作为一汽集团品牌展示馆,将集中展示一汽集团旗下全部品牌车型,体现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成就;3号馆、4号馆分别被宝马、奔驰品牌“包馆”;5号馆为豪华车品牌及新能源品牌主题馆;7号馆为自主品牌主题馆。

  徐怀武介绍,本届长春车展期间,还将举办2022中国(长春)国际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长春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以及花车巡游等展示长春市汽车文化的配套活动。

  徐怀武表示,主办方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务实高效办展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统筹推进、多方联动机制,强化要素供给保障,增强防控应变能力。(完)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