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2015“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全新起航

2015-11-26 10:17:00 来源:央广汽车

  11月25日,2015“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全新起航,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家主流媒体与沈阳浑南新区第二小学的40名学生齐聚一堂,结合理念与实践,体验了全新开讲的质量教育公开课。自2013年启动以来,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共帮助了5000余名青少年了解汽车生产知识,建立质量安全意识,为中国青少年质量安全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华晨宝马公共关系与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致辞

  华晨宝马公共关系与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女士表示:“从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质量教育公开课,到‘英才发展计划’,BMW一直将教育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积极恪守根植于中国的承诺,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

  质领未来,恪守生产一线品质保障

  华晨宝马一直以来都奉行“质量至上”的生产哲学,在快速增长中始终坚持一流的质量标准,以完善的质量监督和安全保障体系,以及优质的服务品质确保未来的持续发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及质量管理部副总裁司徒凯博士致辞

  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代表了当今汽车工业制造最先进水平,同时也是全球最环保、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汽车工厂之一。其先进的生产技术,人性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环境,以及技能高超的专业员工,缜密细致的质检程序,为宝马产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障,也成为“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得以开展的基石。

  知行合一,悦享先进工厂品质教育

  华晨宝马以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将深厚的质量安全管理经验融入公开课中,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为青少年搭建起了一个“知行合一”的校外学习平台。并且,通过和沈阳当地教育部门合作,该项目更成为了沈阳青少年校外学习和实践的重要课题,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工厂工厂沟通部经理左世伟为小朋友授课

互动活动:车模组装

小学生参观工厂环节:车身车间

  今年,华晨宝马继续完善培训内容,拓展项目的受益面,为学生们设计了包括汽车知识讲堂,工厂参观,趣味互动在内的形式多样的活动。学生们探访了华晨宝马质量实验室中的声学、气象以及振动实验室,参观了全自动化机器人工作时的场景和之诺品牌展示区,对华晨宝马在环保、质量以及技术领域的领先技术有了切身体会。同时,现场还精心安排了汽车模具拼装互动活动,让孩子们在建立品质观念的同时,更能将其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小学生参观工厂环节:铁西总装车间总监吴鹏飞介绍之诺品牌

小学生参观工厂环节:声学实验室

小学生参观工厂环节:气象实验室

小学生参观工厂环节:振动实验室

  另外,汽车知识讲堂环节对铁西工厂的先进工艺和质检流程进行了生动介绍,全景展示了华晨宝马整个生产流程中的质量把控,让他们深刻体验到领先科技给工作、生活带来的改变,了解到未来智能轻量化的汽车发展趋势。

  肩行众任,持续引领汽车产业社会责任

  华晨宝马不仅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汽车产品,更积极贡献于中国汽车产业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全国多地开展了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覆盖资源创新、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教育等多个领域。

  其中,在教育领域,除了“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还有“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英才发展计划”,都是华晨宝马在持续开展的教育项目,覆盖多个方向和年龄层,为学生们普及知识、创造工作机会尽了一份力,做到了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印证了贡献本地社会的长期承诺。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华晨宝马;铁西工厂;3系;X1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奔驰摘7月全球豪车销冠国产车进入爆发期

北京的国产奔驰销量虽然超越了华晨宝马,但是跟奥迪国产车型销量相比依然有一定的差距。去年7月,宝马国产车型销量为2.33万辆,奔驰同期仅为8353辆,华晨宝马当时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今年形势逆转之快,出乎市场预料。

2015-08-22 09:55:00

华晨宝马X1 M运动限量版上市 售38.8万

2015-05-28 07:22:00

华晨宝马加码插电式混动之诺酝酿产品变革

5月11日,华晨宝马发布消息称,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将调任宝马南区副总裁一职,现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朱彤出任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这一任命于6月1日起正式生效。之诺1E作为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上市以来一直采用租赁销售模式。

2015-05-15 12: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