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记者手记

[记者走基层手记]“我们在基层”采访八路军故乡

中广网 2012-05-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武乡5月8日消息(记者 董浩)全国百家电台携手走转改“我们在基层”大型采访山西行今天来到中国八路军的故乡长治市武乡县采访。

组图:中国广播联盟百家电台采访团深入中国八路军故乡采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在农户李克斌家采访(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助理郭本敏采访武乡县宣传部长魏书文(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中国广播网副总伍刚在认真采制图片新闻(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采访团成员认真听取讲解(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红星杨小学学生代表感谢采访团爱心捐赠(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武乡县相关负责人在砖壁村向采访团介绍当地情况 (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87岁的老八路军战士段廷荣讲述峥嵘岁月(中广网记者董浩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总编辑助理郭本敏等中国广播联盟全国百家电台记者齐聚武乡,深入太行山革命老区追忆峥嵘岁月,了解老区发展情况;走访老区百姓,了解生产生活状况等。这次全国百家电台携手走转改“我们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山西行主题是“寻找力量之源”。采访团一行在武乡县砖壁村等太行山老区实地感受到八路军红色文化所代表的民族精神,武乡作为八路军的摇篮孕育了共和国的新魂、对中国未来发展依然有巨大的启迪意义。

责编:jackey0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独家

走转改“我们在基层”感知纪兰精神

记者风采>>

记者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