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央广独家

全国百家电台携手走转改“我们在基层”山西行启动

中广网 2012-05-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太原5月7日消息(记者董浩 伍刚)全国百家电台携手走转改“我们在基层”大型采访山西行今天启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指出,这次采访主题是“寻找力量之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总编辑助理郭本敏、山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树勋、中国广播联盟副秘书长苏新等中国广播联盟全国百家电台记者齐聚山西,将深入太行山革命老区,赴山西长治市武乡县、平顺县,走访在世老八路,追忆峥嵘岁月;走访老区领导,了解老区发展情况;走访老区百姓,了解生产生活状况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助理郭本敏强调用走转改要体现全媒体视角

  这次全国百家电台携手走转改“我们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山西行主题是“寻找力量之源”。

  2011年8月22日,中央台全面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以来,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媒体品牌采访报道活动,采写了一批有吸引力感染力的优秀新闻作品。

责编:于晓媚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独家

【独家视频】“我么在基层”申纪兰专访

记者风采>>

记者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