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沿海开发三周年大型新闻行动”采访团聚焦盐城

中广网 2012-06-01 15:01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记者夏恒瑾)今年6月10日是江苏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5月23日,我市迎来了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新华日报、江苏广电总台等中央、省级媒体和网络媒体组成的“沿海开发三周年大型新闻行动”采访团。

  盐城是采访团在江苏沿海城市采访之行的第二站,5月23日至25日,中央、省级媒体采访组和网络媒体采访组分别赴响水、滨海、阜宁、建湖、射阳、亭湖、大丰、东台等县(市、区),对我市沿海开发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深入了解我市在“规划引领、产业支撑、三港联动、基础先行”思路引导下推进沿海开发所取得的成绩,热火朝天的德隆镍业二期、高起点规划的滨海港、快速推进的临海高等级公路东台段等项目现场都给采访团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天采访中,盐城的快速发展态势赢得了采访团的赞扬,记者们在多个产业项目现场深切感受到沿海开发三周年来盐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对盐城沿海开发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并感受到盐城这座古老的城市,正带着无限激情与渴望,向海内外客商和战略投资者进一步展示盐城沿海发展的巨大空间和广阔前景。

责编:孙英子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