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沿海开发3周年大型新闻宣传行动到南通

中广网 2012-06-01 15:00

    

  南通网讯(记者 龚丹) 昨天,沿海开发3周年大型新闻宣传行动来到南通,这是本次行动的最后一站。来自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将在如皋、通州、启东等地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照煌等出席媒体见面会。

  在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的3年时间里,我市全力抢抓全省沿海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围绕奋力实现基本现代化、建设“一中心三城市”的奋斗目标以及落实“八项工程”、实现“八个领先”的工作部署,用足用好江、海、桥、港优势,沿海开发取得了重要进展。目前,洋口港区、吕四港区、通州湾已在加快建设江海组合大港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重点开发的滨海产业园区建成面积已达195平方公里,部分园区已进入规模产出期。同时,随着崇启大桥建成通车、临海高等级公路南通段加快推进、沪通铁路可研报批和开工前期工作加紧推进,沿海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全面构建中。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结束后,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新华日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和省级主要媒体、人民网、北京千龙网等网络媒体记者前往如皋市科技城(软件园)、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南通滨海园区等地采访。

责编:孙英子 来源:南通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