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江苏经济

熔盛重工业

中广网 2012-06-01 14:35

    

  中广网阜宁5月26日消息(记者孙英子)中国熔盛重工,是一家以大型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建设的国家级装备制造基地,通过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高低点,大投入,快速地成长为业务覆盖船舶建造、海洋工程、动力工程、工程机械四大板块的大型重工企业集团。

  熔盛重工业

  记者了解到,中国熔盛重工南通的生产基地土地达700万平方米、岸线达5058米,拥有世界最大吨位的1600吨龙门吊。目前其手持订单涵盖散货船、游船、集装箱船、海洋工程四大系列多种船型,其中公司核心产品苏伊士型油轮市场占有率世界排名第一。

  据介绍,熔盛重工2009年成为南通市首家应税销售超过百亿元工业企业,2010年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当年在港上市的最大民营企业和非金融类企业。2011年,新订单承接国内第一,累积出坞24条船舶,试航20条船舶,造船完工量361.6万载重吨,世界首艘3000米级深水铺管起重“海洋石油201”试航,中国自主建造、全球最大、40万吨矿砂散货船“VALE CHINA”号出坞。

责编:孙英子 来源:中广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