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陕西行 | 聚焦西洽会 | 公祭黄帝陵 | 视频 | 陕西掠影 | 梦回长安 | 相关链接
陕西行 更多...
·第十二届西洽会开幕 万名客商云集西安
·戊子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陕西举行
·首届中国西北旅游网上博览会 网上展示西部魅力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启动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上]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下]
聚焦西洽会 更多...
·叶克冬:发展经贸交流合作符合两岸共同利益
·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克英西洽会上推介益阳黑茶
·第十二届西洽会开幕 万名客商云集西安
·第十二届西洽会将于明日上午隆重开幕
·景俊海会见参加西洽会媒体 热情推介魅力三秦
·景俊海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组织筹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西洽会
西洽会:杨凌农业示范区招商总额逾十三亿元
中广网    2008-04-0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签约仪式现场

 

    中广网西安4月6日消息(记者雷恺 刘涛)6日下午,第十二届西洽会“杨凌示范区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的7家企业与杨凌示范区签订合作协议,总金额9.208亿元人民币。此前,杨凌示范区已与美国和法国的两家公司分别签订了两个总投资3.5亿元和3700万元人民币的项目。

 

 中外携手

 

杨凌示范区副主任张宏介绍杨凌的投资环境


    此次招商的项目涉及育苗、酿酒、基建、化工和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包括全球最大的隧道模具生产企业法国CBE隧道模具公司在内的多家中外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杨凌,寻求技术合作。这次招商旨在发挥杨凌这个“中国农科城”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其高新技术转化为先进科技成果的水平。

    签约仪式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安宁还向大家介绍了第十五届杨凌农高会的筹备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