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陕西行 | 聚焦西洽会 | 公祭黄帝陵 | 视频 | 陕西掠影 | 梦回长安 | 相关链接
陕西行 更多...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上]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下]
·西安:一梦千年,依稀是汉唐
·西安:一个平民化的千年古都
聚焦西洽会 更多...
·西洽会展区平面图公布 28好全面布展
·第十二届西洽会项目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梁和平做第十二届西洽会总动员
·十二届西洽会陕西签约总额有望创历史最好水平
·4000老外来赶西洽会 澳门特首何厚铧有望亮相
·十二届西洽会4月5至9日举行 预计有4千外商参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西洽会
景俊海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组织筹备工作
中广网    2008-04-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景俊海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组织筹备工作

 

    中广网西安3月27日消息 3月26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第十二届西洽会执委会主任景俊海在西安止园饭店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要求各工作部门按照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方案,扎实细致地做好每件工作,确保会期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景俊海逐一检查了执委会办公室,会展部,会议部,投资贸易促进部,宣传部等西洽会执委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要求各部门对本届西洽会高度重视,继续落实好客商邀请和接待工作,做好签约项目的摸底和统计,积极支持各省参会代表团举办招商活动,积极引导各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西洽会的特色和亮点,推广我省在多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宣传绿色,和谐,文明的新陕西形象。

   第十二届西洽会将于4月5日到9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目前,大部分会议筹备工作都已经完成。

    
来源:西部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