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陕西行 | 聚焦西洽会 | 公祭黄帝陵 | 视频 | 陕西掠影 | 梦回长安 | 相关链接
陕西行 更多...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上]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下]
·西安:一梦千年,依稀是汉唐
·西安:一个平民化的千年古都
聚焦西洽会 更多...
·景俊海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组织筹备工作
·西洽会展区平面图公布 28好全面布展
·第十二届西洽会项目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梁和平做第十二届西洽会总动员
·十二届西洽会陕西签约总额有望创历史最好水平
·4000老外来赶西洽会 澳门特首何厚铧有望亮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西洽会
第12届西洽会4月5日开幕 首设人才交流馆
中广网    2008-04-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西安2月19日消息 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4月5日至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昨天上午,西洽会陕西省代表团举行了第一次筹备会议,本次西洽会共有五个展馆,预计展位总数达到2600个。

    本届首设人才交流馆

    本届西洽会与往届相比,既保持了传统内容和较大规模,又有许多新特色。本次大会以 “互动·开放·和谐·发展”为主题,以投资洽谈为重点,以投资促进和商品展销为主要内容,总体框架为“两会五馆系列活动”,即举办“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工作座谈会”、“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大会的总体规模为:设置2600个室内展位,6000平方米室外展场;预计将有30个省区市经贸代表团和4000名以上境外客商参展。设置投资洽谈馆、节能环保馆、信息通信馆、旅游工艺品馆、人才交流馆;举办系列中外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其中人才交流馆是西洽会首次增设展馆,共有240个展位,重点组织有关省区市用人单位设展,现场招聘人才;同时,组织有关人才交流机构、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设展,面向参展、参会企业推荐人才和科研项目,开展东西部人才交流及项目合作洽谈。

    同时,还设置了大型工程建设机械及汽车展区,展示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大型工程建设机械、各类汽车及零配件。

    西洽会专设“陕西馆”

    本届西洽会陕西省代表团以招商引资为核心任务,专门设置陕西馆,共有467个展位,分设11个市区分团展区和高新技术、装备制造、旅游、扩权强县4个专题招商展区等。这将是我省代表团比历届西洽会中展位数量和参会企业最多的一次。

    去年12月,陕西省已经推出的第一批200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已经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了推介。


 

来源:西部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