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陕西行 | 聚焦西洽会 | 公祭黄帝陵 | 视频 | 陕西掠影 | 梦回长安 | 相关链接
陕西行 更多...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上]
·探访汉阳陵地下遗址博物馆[下]
·西安:一梦千年,依稀是汉唐
·西安:一个平民化的千年古都
聚焦西洽会 更多...
·景俊海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组织筹备工作
·西洽会展区平面图公布 28好全面布展
·第十二届西洽会项目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梁和平做第十二届西洽会总动员
·4000老外来赶西洽会 澳门特首何厚铧有望亮相
·十二届西洽会4月5至9日举行 预计有4千外商参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西洽会
十二届西洽会陕西签约总额有望创历史最好水平
中广网    2008-04-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西洽会执委会召开第十二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

 

    中广网西安3月25日消息 据西部网25日消息,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在即,陕团14个分团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预计本届西洽会我省实际签约总额有望创历史最好水平。

    3月25日,西洽会执委会召开第十二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副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止目前,大会预约的2600个展位已完成2580个,投资洽谈馆1150个展位,全部落实,已确定有30个代表团参展参会,其中27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代表参展,河北,海南两省组团参展参会。大会5个专业馆,共1200个展位,已落实1180个。大会和陕团的公共布展设计已确定,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准备。

    我省11个市分团项目招商取得显著成绩,陕团筹备会后,西安,宝鸡,铜川,延安,安康等市行动积极,组织企业进一步走出去,由市领导带队赴沿海省市开展了多种形式项目推介招商活动。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344个拟签约合同项目,总投资额达974.16亿元,其中外省投资额958.35亿元,均已接近上届西洽会我省实际签约总额(上届分别为1264.62亿元,1205.9亿元),加上西安市预计还有约300多亿元在谈项目有望签约,我省今年实际签约总额将超过上届的历史最好水平。

    会上,在听取各厅局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景俊海强调,要继续做好签约项目摸底工作,及早发布客商信息,认真做好客商对接工作和重要客商的接待工作,为各省市经贸合作活动提供积极支持。景俊海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本届西洽会安全顺利进行。

来源:西部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