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陕西行 | 聚焦西洽会 | 公祭黄帝陵 | 视频 | 陕西掠影 | 梦回长安 | 相关链接
陕西行 更多...
·西安:一梦千年,依稀是汉唐
·西安:一个平民化的千年古都
聚焦西洽会 更多...
·景俊海检查第十二届西洽会组织筹备工作
·第十二届西洽会项目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梁和平做第十二届西洽会总动员
·十二届西洽会陕西签约总额有望创历史最好水平
·4000老外来赶西洽会 澳门特首何厚铧有望亮相
·十二届西洽会4月5至9日举行 预计有4千外商参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西洽会
袁纯清:开放、发展、和谐成就陕西新形象
中广网    2008-03-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陕西省省长袁纯清为陕西“一会一活动”推介

    中广网西安4月4日消息 今天上午,陕西省省长袁纯清在陕西省人民政府召开记者见面会,就陕西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丁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答记者问。袁纯清省长在回答人民网记者提问时说,开放、发展、和谐将成就陕西的新形象。

  袁纯清介绍陕西第十一届“西洽会”时说,自1997年以来,“西洽会”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为全国各地的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已经成为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全国性经贸例会。

  据悉,在本届西洽会上将有全国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5个边境经济合作区在西部的第一次集体亮相。24个省区市的近200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省级著名商标的知名私营企业汇聚西安,一场激烈的“名牌战”即将在古城上演。另外,本届西洽会上外商参会的规模扩大,也将进一步提升西洽会的国际化水平。

  此外,袁纯清说,丁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5日在黄陵县桥山轩辕殿前广场举行。今年的公祭活动有四大个亮点:一是规模大,参加公祭的各界人士约1万人,比去年多一倍。二是演职人员多,达1000人,是去年的5倍。三是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多,有2000人,其中台湾同胞300人。四是演出时间长。

  记者会上,袁纯清还就陕西省发展的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袁纯清省长在回答人民网记者提问时,对陕西省的未来进行描绘:“希望陕西可以以一个开放、发展、和谐的新形象,以人文的形象出现在世人的面前。”
 
 

来源:人民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