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聚焦

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启动

中广网 2010-08-16

    

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启动仪式

    中广网太原8月16日消息(记者刘晓敏)8月16日上午,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山西黄河新闻网承办的“走进山西,感知山西”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玉福主持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向参加采访活动的网络媒体记者介绍我省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情况。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拉英出席了启动仪式。

v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启动仪式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新网、中广网等中央网络媒体,荆楚网、东方网、千龙网、红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百度网、搜狐网、天涯等知名商业网站的网媒记者,以及大公报、文汇报、香港商报等香港媒体和省内传统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出席会议的各位的媒体记者

启动仪式后,参加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的记者将深入太原、忻州、朔州、大同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宣传报道。

山西黄河新闻网正在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刘晓敏 来源: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