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际射联官网公布,经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执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浙江宁波、杭州正式获得2025年、2026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举办权。

(国际射联官网截图)

据悉,2025年射击世界杯将于2025年9月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2026年射击世界杯将于2026年9月10日—19日在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举办。值得一提的是,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也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12个新建场馆之一,承担了亚运会射击、射箭、现代五项3项赛事,以及亚残运会的射击、射箭2项赛事。(总台记者 孙金满 罗潇)

编辑:杨正弘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