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3月22日消息(见习记者 臧辰庚)3月22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杭州召开。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出席并讲话。中广联媒体经营委员会成员单位、各省市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中广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杭州召开(央广网见习记者 臧辰庚 摄)

会议宣布,经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批准,“中广联合会广告信息委员会”正式更名为“中广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并在现场举行了更名授牌仪式。会议同时邀请了全国优秀广播广告媒体同仁参会,以举手表决方式票选出第二届中广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领导班子,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当选为新任媒体经营委员会会长。

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右一)为媒体经营委员会授牌(央广网见习记者 臧辰庚 摄)

王跃进在就任发言中表示,面临广播行业发展的新环境、新赛道、新生态,机遇和挑战并存,利用好新技术、新平台、新场景,创新经营模式,是重塑广播媒体市场价值的重要任务。媒体经营委员会将秉持“包容、厚德、诚信、发展、共赢”的建会宗旨,团结行业同仁,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协作、凝聚力量,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

新任中广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会长王跃进在会议上发言(央广网见习记者 臧辰庚 摄)

2008 年 10 月,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告信息委员会(简称广信委)在昆明成立,致力于搭建全国广播行业理论共享、经验共享、资源共享的交流合作平台。历经多年发展,受到全国广播广告行业一致好评。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应对媒介行业变化挑战,更好搭建全国广播行业理论共享、经验共享、资源共享的交流、合作平台。

编辑:孙维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