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7月7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俞菁)为传播与领略中国的丝绸文化,感受丝绸的时尚魅力,提升员工更高级的审美观念,7月5日,浙江农行举办国韵系列之中国丝绸文化主题讲座。

国韵系列之中国丝绸文化主题讲座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本次讲座围绕了中国丝绸文化起源、丝绸发展之路、古今丝绸文化之传承与创新、丝绸在现代生活中的体现与运用等方面开展授课。讲座的同时,老师还带领大家体验了diy古法扎染工艺的魅力。

传统丝绸diy作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堂传统的文化讲座,更是一堂趣味生动的手工体验课。让大家不仅了解了丝绸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感受了丝绸文化凭借其传统手工技艺的绿色理念,还领略了跨越千年的非遗文化结晶。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