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2024“四明山·中国红”旅游推广年度活动暨“神奇大岚”茶文化季启动仪式在宁波余姚市大岚镇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四明山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当地茶产业的传承与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四明山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启动仪式在一场精彩纷呈的簪花霓裳秀《四明花影》拉开序幕。现场主持人以应聘四明山旅游推荐官的形式,通过闯关考验的方式串联起四明山旅游特色主题推介等环节,为观众带来了趣味横生的观看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启动仪式特别推出了“品春茗”和“赏春樱”两大主题活动。在“品春茗”环节,现场进行了大岚镇茶叶新品种“御金香”的发布及该镇茶叶代加工点的开工仪式。茶农代表们带着新采的高山生态茶叶,与现场嘉宾共品茶香,共话茶事。

品茶中(主办方供图)

在“赏春樱”主题活动中,“樱花之旅”余姚·大岚第八届全民登山大会暨环浙步道越野赛在活动分会场同步展开,徒步爱好者们仿佛置身于漫山遍野的粉色花海之中。

另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4年度旅游推广年度活动计划,以全新的AI手法演绎了四明山景区转型提质后的新形象。

据悉,今年四明山旅游推广的年度活动计划将贯穿全年,横跨四季,也为推动当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未来,四明山将继续秉承生态立本的理念,探索山水资源向绿色发展动能转化的有效路径,为游客们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旅游体验。

编辑:俞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