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万物皆生,3月5日-8日,在 西湖“科艺融合·艺创未来”特色产业风貌样板区内,艺创小镇“喜悦视听”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小镇妇联、工会、团委、同心荟举办了“艺创佳人荟丨致不被定义的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系列活动。春暖三月,芳华绽放,本次活动涵盖了多个主题,包括妆造设计与服饰色彩搭配分享会、植物芳疗体验和手作串珠体验等。每个主题活动都吸引了众多小镇企业女性职工和统战人士代表,她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探索和体验女性生活的多彩之处。

通过妆造设计与服饰色彩搭配分享会,参与者们学习了如何通过外在的美感表达自我,同时也感受到了服饰对自信和形象的影响;在植物芳疗与全息理疗体验中,参与者们体验到了自然疗愈的力量,感受到了身心的平静与舒适;手作串珠的体验则让大家发挥创造力,通过手工艺术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体验手作的乐趣和满足感。

妆造设计与服饰色彩搭配分享会(艺创小镇供图)

在分享会上,张天一老师为参与者分享了最新的妆容技巧和服饰潮流,让参与者们在活动中学习了如何通过妆容和服装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魅力,最重要的是,教会大家如何获得自信。

植物芳疗和全息理疗体验让参与者们放松身心,感受到自然的疗愈力量,通过香薰和音乐的调和,大家体验到了身心灵的平静与舒适,为忙碌的生活注入了一丝宁静;手作串珠体验让参与者们释放了创造力,通过手工艺术创作出独一无二的珠宝作品,体验到了手作的乐趣和满足感。

自3月起,艺创观影会为小镇女性职员和统战人士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电影盛宴,一部部电影展现着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女性们在观影的同时也在分享着彼此的情感和体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系列活动(艺创小镇供图)

在活动中,艺创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见证了无数女性闪耀的时刻,每一个微笑、每一声欢笑都是对女性力量的庆祝。大家不仅是参与者,更是共同探索者,通过各种体验和分享,对女性生活有了更加理性和深入的认识,也更加珍视自己的多样性和独特性,祝所有女性“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李玲 孙婕)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