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衢州1月21日(记者 姜頔 通讯员 张桂芬)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版权的认知和社会责任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共同抵制非法出版传播活动,近日,衢州市扫黄打非办组织近百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分成6个小分队,分赴各县市区护苗工作站,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迎新”系列活动,让群众认清“黄”“非”危害,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护苗工作站里年味儿正浓(央广网发 衢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柯城区双港街道双水桥社区农家书屋护苗工作站里,书法家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挥洒笔端,各式书法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版权繁花四季盛,创新成果三衢香”“扫黄打非造三衢新景,净网护苗育八方栋梁”……一副副“扫黄打非”春联,赢得村民群众高度点赞,纷纷前来领春联、传祝福。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

群众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了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央广网发 衢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我们现在建立了扫黄打非线上线下双主场工作联盟”,扫黄办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市民群众推广数智文化空间站:“只要登录注册成功,就能找到网上‘扫黄打非’专题内容,‘什么是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造成的危害’‘公民应当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等内容一应俱全,使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有了更强的武器。”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