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2月29日消息(记者 李晓晓 见习记者 项楠)2月29日,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在浙江德清召开发布会,宣布以“品牌,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的2024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行。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见习记者 项楠 摄)

根据规划,2024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将由开幕式暨主论坛、中外企业家草坪交流会、2024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世界500强品牌发展论坛、浙商全球影响力论坛、中国体育品牌建设论坛、“一带一路”品牌建设论坛、长三角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数十场主体活动组成,全程配套文化交流活动、品牌健康跑、无人机空中秀、品牌推介会、品牌品鉴会、城市推介会、企业家高端访谈等特色活动。与2023年的首届活动相比,本届大会将更具国际性、权威性和专业性。

据介绍,“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是由新华通讯社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全球企业、各级政府、研究机构、中外媒体、行业协会共同参与的全球品牌盛会。

根据预测,大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企业及各地政府、海外媒体、全球学术机构、行业协会的代表4000余人齐聚湖州德清,聚焦全球品牌话题、汇聚全球品牌观点、发出全球品牌声音。

编辑:王春然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