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记者 孙汝祥)近期,为鼓励市场机构积极参与债券投资交易、做市及创新业务,推动交易所债券买方市场建设,上交所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债券交易及投资菁英排名活动。

活动共评选出16类奖项,奖项设置涵盖债券、ABS、REITs、回购等产品和产业债券、绿色债券等细分品种的投资交易情况。同时,为鼓励投资机构加大对科技创新债券的参与力度、表彰积极参与交易所债券做市业务的投资机构和个人,本季度还新增了科技创新债券投资奖项和债券做市奖项两类奖项。

下一步,上交所将继续加强买方市场建设,不断提升债券流动性,进一步激发市场发展动力,并与所有市场参与者一道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共同建设高质量债券市场、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