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2月14日消息 据中证报,开年以来,ETF市场不断升温,产品规模稳步增长。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全市场ETF有760只,资产净值合计达1.62万亿元。其中股票型ETF有615只,合计规模攀升至1.08万亿元,单只产品资产净值超百亿元规模的有23只,今年还有新发行的11只股票型ETF和4只QDII型ETF密集开启认购。基于热门赛道和细分创新的ETF成为热门产品。

具体来看,新发行的11只股票型ETF包括2只疫苗与生物科技方向、3只增强策略以及绿色电力、有色金属、稀有金属、ESG、运输、证券公司相关方向各1只。其中,嘉实中证疫苗与生物技术ETF、鹏华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ETF、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国联安国证ESG300ETF、工银瑞信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等作为新方向受到市场热捧。(央广资本眼)

编辑:岳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