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以“花开宜良 樱你而美”为主题的2024年七彩梦乡·昆明宜良樱花文化旅游节在宜良樱花谷开幕。活动以樱为媒、以樱会友、以樱结缘,不断擦亮宜良文化旅游名片,推进宜良农文旅融合发展。

开幕式上,主办方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并举行花海马拉松活动。200余名跑步爱好者、运动达人穿行在花海中,用速度与激情展示活力。樱花谷内千亩樱花竞相争艳,游客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品尝牛汤锅、樱花冰淇淋等特色小吃。

宜良樱花谷位于宜良县匡远街道山后社区,距县城9公里,占地面积4000多亩,有60多个樱花品种共37万多株,每年12月底至次年4月下旬,花色丰富的樱花依次盛开,花期长达4个月。宜良樱花谷是目前云南省规模最大的樱花种植基地,也是一个集樱花种植、销售、研究、观赏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山庄。(记者 熊明)

编辑:魏文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