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云南美术馆获悉,经最终评审,云南画院34件作品入选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在云南画院入选的34件作品中,罗江的中国画《原乡》等6件作品为进京作品,郭巍的中国画《雨林·风》、白实的油画《红土桃花》等28件作品为入选作品。本届展览中,云南画院的入选作品数量在西南地区画院入选作品中数量位居第一,也是云南画院参加全国画院展以来,入选作品最多的一届。

据了解,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是全面反映全国画院系统美术创作与研究成果的专业性展览,将于4月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本届展览将展出中国画481件、油画252件、版画71件、雕塑50件、书法篆刻82件,展览规模将达到900余件。展览各项入选作品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整体形式新颖,构思巧妙独特。(记者 侯婷婷)

编辑:王开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