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普洱茶产业经济发展研讨会暨首届普洱茶企业家论坛在景洪市召开。

论坛由云南省普洱茶协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共同主办,国家、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云南、广东、辽宁、浙江、陕西等地茶叶协会、知名茶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

论坛采用“8+1”对话机制,邀请大益茶业集团、陈升茶业、天福茶业、雨林古树茶业、龙园号茶业、农垦集团八角亭茶业、臻字号茶业、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8家普洱茶行业企业代表开展对话。

论坛聚焦“普洱茶行业怎么了、怎么办、怎么干”展开讨论,汇聚普洱茶行业发展的强劲信心,对茶农、茶企、茶店等全产业链涉茶群体产生积极影响。参会茶企代表表示,希望每年举办相关论坛,聚智聚力,引领普洱茶行业健康发展,促进普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会的茶叶企业及协会代表共同发布《云南省古茶树保护条例》倡议书,号召全省涉茶企业与个人、全国广大茶友积极宣传保护云南宝贵的古茶树资源。

论坛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和茶企代表还调研考察了勐海布朗茶山和代表性茶企。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与若干省外企业就推进云茶产业发展签署了合作协议。(记者 王永刚 实习生 代宇鸿)

编辑:王开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