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子文

中央人民广播中国之声主持人、编辑、记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子文,2009年入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两年多来,他先后主持了《新闻纵横》、《央广新闻》、《全国新闻联播》等新闻类节目。作为编采播合一的全能型主持人,不论是当记者还是当编辑,他都全力以赴,采制的报道曾多次被其他媒体转载。身为青年党员,他还热心公益活动。2004年至2008年,他累计无偿献血1000毫升。2011年他还在北京空军总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第2223名捐献者,被授予“北京市红十字博爱奖状”。 2010年12月,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年一代广播工作者的代表,子文受到温家宝总理的接见。

  子文播音主持的节目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评选中多次获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