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郭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记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郭静,2004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曾经主持过《新闻纵横》《央广新闻》等栏目。郭静的主持风格端庄、大气,并时常能表达出更深的主题和内涵,显示出对热门、敏感时政话题的驾驭能力和对不同新闻节目的掌控适应能力。郭静是一名记者型主持人,作为《新闻纵横》的主持人兼记者,郭静经常独立奔赴新闻现场,克服各种困难,就一些社会热点、难点和突发事件进行采访,并将采写、制作、主持集于一身。她采写、主持的节目多次因题材重大、调查深入、报道独家而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并得到高层领导的关注。此外,郭静还曾主持过三峡工程导流明渠截流、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国庆90周年纪念、《爱心守望,风雪同行》、《汶川紧急救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的特别直播。2010年12月26日,温家宝总理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直接与听众和网友连线互动,郭静作为这次直播节目的主持人,与温家宝总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郭静曾两度获得中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并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奖等政府奖项。

相册

相关人物

郭静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