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海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海阳,2009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曾先后主持老年之声《唱响北京》《大家说法》,娱乐广播《747乐工厂》《欢乐集结号》,文艺之声《给力十七点》等栏目。2011年,策划了新闻脱口秀《给力十七点》,节目开播3个月后,收听率迅速蹿升至同时段北京地区前三位。在主持娱乐节目的几年间,他努力深入生活,捕捉生活中的喜剧元素并有机地运用到节目中;在节目中,他充分发挥声音潜能,将讽刺与幽默相结合,倡导健康的价值取向,打造“幽默漫画式”的娱乐脱口秀作品,传递快乐健康的时尚理念。

  海阳策划并主持的《给力十七点》节目开播3个月就获得中国广播娱乐大奖一等奖。他主创的《747乐工厂》连续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09年、2010年优秀节目一等奖并在2010年入围中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

相册

相关人物

海阳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