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小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小强,2005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一直担任音乐之声《中国TOP音乐排行榜》主持人。在主持的过程中,小强逐渐形成自己睿智、幽默、灵活、言语犀利、观点鲜明的话语风格,亲切、自然、松弛的播音状态,以及贴合音乐紧密、介绍音乐到位的主持类型。他还先后主持了包括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晚会以及中国人民广播事业70年中国广播嘉年华流行歌会等大型活动。此外,他还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外报道团队一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全球火炬传递和第十九届南非世界杯报道。

  小强主持的节目曾多次在全国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优秀节目评选中获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