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刘倩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刘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节目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证券广播网》《央广财经观察》等栏目。为了让播音主持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她阅读了大量相关书籍,寻找自己在节目中的准确定位。长期的节目主持工作,培养了她丰富的直播经验以及对节目的掌控和驾驭能力;坚持财经知识的学习,让她成为一名既懂财经知识,又精通广播业务的复合型主持人。她主持的节目收听率、市场占有率在经济之声一直名列前茅,敬业精神和出色的业务表现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刘倩主持的节目曾多次在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创优节目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评选中获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