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乌仁其木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之声蒙古语广播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乌仁其木格,20岁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从事蒙古语新闻播音工作。通过多年磨练,她已经形成庄重大方、亲切温暖、生动活泼、自然流畅的播音风格,被蒙古族听众誉为“我们蒙古族的布谷鸟” 。除新闻播音外,在几十年的播音生涯中,她还播出了报告文学、诗歌、散文、文艺专题、小说等各种体裁的文学作品。 她曾先后接受蒙古国《蒙古消息报》和蒙古国国家电视台《今日嘉宾》栏目、内蒙电视台《星期日约会》栏目等的采访。

  乌仁其木格曾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她播出的节目曾多次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奖和全国蒙古语广播优秀节目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