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苏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第三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苏扬,2004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中国之声担任节目主持人。他在中国之声曾先后主持过《第一报告》《新闻直播间》《央广新闻》和《央广新闻晚高峰》等栏目,逐渐形成了大气庄重、自然明快、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听众的喜爱。他还曾为《见证 发现之旅》、大型引进系列纪录片《discovery》(《探索》)、《SAGA》(《传奇》)、《中华人民共和国图像日志》等电视节目和专题片配音。

  苏扬2007年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作品奖,他主持的节目以及担任配音的广告还曾多次获得全国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评选的一等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